close
沒頭沒尾沒後續沒小哥只有胖子(艸
只是一篇發呆時腦補的短文





「我說小三爺、我想跟你買個情報,有關啞巴張的……」

「不賣,請回吧。」吳邪左手支著下巴目光隨意瀏覽著電腦上的資訊,漫不經心的回答。

「先別急著拒絕我啊小三爺…」男人笑咪咪的看著吳邪,朝桌子扔了一疊鈔票,「我用二十萬跟你買怎麼樣?對了、現在大家都客客氣氣的,你要再拒絕我下場如何我可不知道哦。」

吳邪剛抬頭就看男人拿著一把消音槍抵著自己的腦袋。他有些訝異的挑眉,敢在他的地盤動槍?這傢伙難道不知道他身後有兩位叔在替他撐腰嗎?

「我很好奇如果我拒絕呢?」吳邪將電腦合上,伸手做了個投降的動作。

「那就等著叫吳三省替你收屍吧!」男人冷笑了一聲,「小三爺我想你是個明理人應該知道怎麼做,等事成了該給你的一毛也不會少。」

「好,我賣。不過我也沒多少關於啞巴張的消息,不介意我用口頭報備吧?」

「當然。」

「張起靈,男、年齡不明、身世不明、上一個接手任務是暗殺市長夫人陳麗茵,殺人手法幾乎一致、喜歡穿藍色帽衫、身高目測180、常吃茶葉蛋……」

「等等!我要知道的是他目前接手什麼任務、什麼時候行動!」

「如果我說我只知道這些呢?」

「是嗎?」男人冷笑,槍口往吳邪頭上狠狠撞了一下,作勢開槍,卻在下一秒後頸感到一陣疼痛,隨後沒了意識。

見男人倒下,吳邪立刻上前補個幾腳,「在小爺的地盤還敢威脅小爺?不怕我三叔把你扒來吃嗎?還有死胖子你守在門口幹什麼啊?連做個簡單的搜身都不會嗎?」

「我說天真啊、你這樣說就不對了,胖爺我可是保鑣,又不是警衛搞什麼搜身啊?要是被當成變態豈不是虧大了?如果是個妹子還行,但這種老狐狸還是省了吧!」胖子不屑的擺擺手。

「瞧你長這副熊樣對方沒直接當你是變態報警抓你就不錯了!」

「啊啊不說這個了!天真啊、胖爺剛剛站在門外聽到你們的對話啊,我說你怎麼對那個啞巴張那麼了解?連人家常吃茶葉蛋你都知道,你跟蹤他哦?」

「啥?你、你鬼扯什麼啊?老子亂掰的啦!」吳邪覺得臉上一熱,立刻開口大聲反駁。

「瞧你這副樣,不會真的被我蒙中了吧?」胖子一副驚訝的樣子打量著吳邪。

「靠,死胖子我都還沒跟你算帳,你還敢在這裡跟小爺抬槓,還不快把這老狐狸和他的臭錢丟出去!對了你要敢私吞這十萬塊你試試看!」吳邪瞇眼瞧了他,惡狠狠的威脅。

胖子像被看穿內心似的頓了頓,隨即不滿的喊道,「我說天真、你剛剛不也告訴他啞巴張的情報嗎?拿個十萬挺合理的!」

吳邪咬著牙一字一頓的說道,「我說過了有關啞巴張的交易通通不幹。」



===沒了===
我就說沒頭沒尾ㄅ 整篇文都只是為了小三爺最後一句話都鋪梗ˊ艸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漆(ง •̀_•́)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