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794話真的被尾田老師虐得體無完膚TT然後刷同人也被虐到快吐血了QQ
所以自己寫了一篇架空短文
我要讓他們去過點平淡幸福的生活啦不要阻止我QQQQQQQ
如果還有靈感的話會繼續寫30題的後續w

另外同好快來噗浪搭訕我啊!!!!!!!!!!!!!!!!!!!!!!!!!!!!!!!!!!!!!!!!!!自己廚太孤單了啊啊啊求同好TT關於這個哥哥弟控組,艾薩或薩艾我都吃XD

 

===

「喂,艾斯你沒事吧?」馬爾科一臉擔心的看著走起路來搖搖晃晃,一副隨時都會睡著的艾斯。

「沒事沒事!我家很近的,你也趕快回去吧,掰掰。」艾斯揮了揮手向他告別後,轉身朝自己家的方向走,然而因為眼睛困得眼睛幾乎都閉上了,所以不小心撞上了電線桿。

艾斯揉了揉被撞痛的額頭,轉過身一看馬爾科果然用更加擔心的眼神望著他,他大笑著表示自己沒事,「安啦安啦,我真的沒事了,你不是也為了今天的報告熬夜了好幾天嗎,快點回去睡覺吧!」

說實話馬爾科自己也是困的不行,看艾斯因為剛剛那一撞似乎比較清醒一點,要他路上小心點後就往反方向離開了,而艾斯的確是清醒了一點,不過回家的路上越走越困,等到家門口準備開門時眼睛幾乎都睜不開了,拿著鑰匙在鑰匙孔附近戳了好一會才插進去,一隻手將門把轉開,另一隻手推著門,在門打開的同時跌跌撞撞的撲進去。

這一跌又讓艾斯稍微清醒了一點,順手將鑰匙放在鞋櫃上,走進房間一看到床睡意馬上又襲來,飛快的將衣服和褲子脫掉隨手丟在地板,對於薩波說了什麼完全沒聽清楚,只是應了一聲「我回來了。」就往床上撲過去。

至於薩波很不幸的還沒從期末報告海中脫離,這幾天忙得暈頭轉向幾乎都是抱著電腦度過的,聽到艾斯回來只是隨口問了一句吃飽了沒有,順便叫他別把髒衣服亂丟在地板,但是在聽到完全不相關的回答和衣服落在地板的聲音時他也沒力氣管了。

然而接下來立刻發出很大的「咚」一聲,著實的嚇了薩波一跳,連忙轉過去一看發現是艾斯撲床時沒算好距離,腦袋用力的往床頭板撞去,但是對方卻像毫無知覺一樣,維持著這樣奇怪的姿勢睡得很熟。

薩波嘆了一口氣,一時也不知道該心疼他還是笑他,走過去把艾斯好好弄到床位上蓋好被子,看著他的睡顏忍不住輕吻了他的額頭,雖然很想就這樣跟著艾斯一起睡,但他的報告還剩一點,現在趕快做完他才有辦法安心的睡覺。

「還有點良心的話,明天起來幫我做早餐吧。」薩波拍了拍艾斯的頭後,起身重新坐回電腦桌前。

接下來的一段時間裡,他們倆睡覺的睡覺、趕報告的趕報告,什麼事也沒發生,直到半夜兩點多時艾斯突然醒了,他伸手摸了摸身邊的位置,卻意外的發現薩波並不在他旁邊,他眨了眨眼睛,坐起身環顧了一下四周發現薩波坐在電腦桌前,似乎還在趕報告。

他伸了個懶腰,走到對方身邊,雖然他沒特意放輕腳步,不過從他把手搭在薩波肩膀時,對方才訝異的轉過來來看,薩波應該是完全沒注意到他醒了。

「在趕報告?」

「嗯,還剩一點就弄完了。」薩波抬起頭看了艾斯一眼,發現他睡得頭髮翹得亂七八糟忍不住笑出聲,「你呢?怎麼醒了?」

艾斯不怎麼在意的搔了搔頭,對於薩波的問題沒有回答只是搖搖頭,畢竟總不能叫他自己承認是因為薩波不在旁邊他才醒的吧?

「餓嗎?我去幫你弄點吃的。」

「今天怎麼這麼有良心?」薩波驚訝的挑挑眉,要知道除非是輪到艾斯下廚否則他幾乎沒在進廚房的。

「弄碗泡麵而已,三分鐘搞定。」艾斯無所謂的聳了聳肩,看到薩波一臉失望的表情,笑著踹了他的椅背一腳,「少裝乖,大不了幫你加個蛋。」

艾斯本來只是想開玩笑的踢一下他的椅子,但由於他那先天莫名的怪力,害得椅子用力一震,幸好薩波早有防備的先撐著才不至於被艾斯推去撞桌子。

薩波靠在桌子邊穩住椅子,回頭對著艾斯說道,「順便泡個咖啡吧!」然後毫不意外的收到對方的一記白眼。

三分鐘後放到薩波面前的只有一碗泡麵加一顆蛋,眼見沒有咖啡薩波也沒說什麼,埋頭就吃起宵夜。

吃到一半時,眼角余光瞄到艾斯正坐到床上打電動,似乎還沒要睡,他將嘴裡的食物好好咀嚼吞下後,才開口問道,「艾斯,你還不睡嗎?」

艾斯專心的玩著PSP,頭也不抬的回道,「等你一起睡。」

「你今天怎麼都走良心路線?」薩波又吸了一口面吞下去後,才繼續道,「不過我不知道還要多久,你還是先睡吧。」

「少囉唆!你現在趕快弄一弄就是了!」艾斯現在雙手正忙著打電動,只能揮揮腳掌示意對方快一點。

但是薩波依舊慢條斯理的吃著泡麵,心想反正艾斯一定撐不了十分鐘就會睡著了,不過令人意外的是艾斯這次足足撐了三十分鐘都還沒睡著,其中薩波有勸過要他先睡,然而再一次被他的腳掌敷衍過去後,薩波也就不管他了繼續做報告。

薩波只要認真的做某件事時就會進入外界無法干擾的世界,所以當他報告弄得差不多,站起來伸懶腰休息一下時,艾斯已經不知道睡著多久了。

薩波看著艾斯維持著雙手握著PSP撐在空中的奇怪睡姿忍不住笑了,走過去幫他把PSP收好順便蓋上被子,沒想到不小心把對方吵醒了。

「……薩波?」

「沒事,你繼續睡吧。」薩波安撫似的摸了摸他的頭髮,語氣裡充滿了平時不太會出現的溫柔寵溺。

艾斯眨了眨酸澀的眼睛,覺得下一秒就會睡著,不過即使閉著眼睛他還是準確的抓住薩波的手腕往自己的方向拉,薩波完全沒意料到艾斯會有這樣的舉動,頓時被他拉得險些往他身上跌,幸好即使穩住身子才沒有跌上去。

但是艾斯好像對薩波的反應很不滿,他不耐煩的皺了皺眉又拉了一把,「一起睡啊,快點。」

「等等,我的報告還剩結尾沒弄完。」

「誰理你啊,我要睡了,你給我過來一起睡。」艾斯勉強睜開眼睛瞪著薩波,右手緊緊抓著他的手腕不放。

對於艾斯這樣霸道的行徑薩波簡直哭笑不得,思考了三秒後決定還是睡覺了,畢竟艾斯一副死也要強迫他一起睡的樣子。

「好好,一起睡一起睡,等我一下啊。」薩波拍了拍他的頭,轉身把報告先存檔後關了電腦和電燈,即使在黑暗中也很熟悉的躺上床。

剛剛忙著做報告的時候還沒什麼感覺,現在一關燈馬上就覺得想睡了,正當他要進入睡眠時,一旁的艾斯突然像八抓章魚一樣黏過來,溫熱的肌膚和他緊貼在一起。

如果說今天艾斯很多舉動都讓薩波覺得驚訝的話,那最驚訝的事一定非這個莫數,因為艾斯體溫偏高很怕熱,別說是夏天了連冬天睡覺都會踢被子,更別說抱著睡覺什麼的。他們也曾經試過抱著一起睡,不過最後通常都以薩波被艾斯踹到床下做結尾。

「喂,你今天怎麼突然要抱著睡?」薩波好奇的問道,見艾斯沒有回應又繼續說道,「要這樣睡也是可以啦,不過你可別在把我踹下床喔!」

艾斯抱著他的手猛然收緊,聲音因為埋在薩波的T恤裡,聽起來有些悶悶的,「……少囉唆,不會啦!」

薩波忍不住輕笑兩聲,伸手環住艾斯的腰,將兩人之間的距離再拉進一些,輕聲道,「晚安。」

 


至於艾斯今天這樣反常的反應,薩波把它歸類在因為他睡懵了,才會有這些反應。然而,真正的原因其實是因為期末那段時間兩人都沒有好好一起睡覺,所以艾斯才有這樣撒嬌似的舉動,當然,他是絕對不會承認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漆(ง •̀_•́)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