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R15,請自行斟酌一下,謝謝w
接下來請主持人登場吧XD


51、請問你是攻方,還是受方?

Kido:什、什麼鬼啊?一上來就是這種問題,有沒有搞錯啊?(怒瞪主持人)
主持人:我我我、我們不是已經有前五十題熱身了嗎?而且這個後續訪問也拖了一年多了耶!(躲
Kano:嗯……其實我比較想知道問這個問題的你們有什麼疑問嗎?(瞇眼笑
主持人:沒、沒有疑問,下一題。

52、爲什麽如此決定呢?

Kano:只能說在媽媽肚子裡時就決定好了呢!(攤手
Kido:哼!
主持人:有沒有想過其實充分利用道具的話,可以顛倒過來?(推眼鏡
Kido:(眼睛睜大看著主持人
Kano【口形】:找、死、嗎?(瞇眼笑)
主持人:抱歉,其實這是不可能的。(嚴肅臉
Kido:(失望臉

53、你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Kano:很滿意啊,Kido呢?
Kido:如果我說不滿意呢?(面無表情
Kano:那就做到Kido滿意囉?
Kido:(抽了抽嘴角)
Kano:(笑)

54、初次H的地點是?

Kido:沒有H過!
Kano:(挑眉笑)
主持人:騙鬼啊!你是想騙說沒有H過,後面的問題就可以都不用回答了吧!kido桑我知道你很不想參加這個訪問,但我也不是自願來當主持人的啊,所以請你好好回答,讓我們快點結束這個訪問好嗎?
Kano:(看了一眼穿著正式、筆記本寫得密密麻麻的主持人)主持人,你說得跟做的完全不一樣喔!
主持人:(乾笑兩聲)咳咳,總之請回答問題。
Kano:kido的房間囉!(攤手笑
Kido:嘖!

55、當時的感想是?

Kido:殺了他!(黑面
Kano:嗯?我覺得Kido看起來挺舒服的啊,還喊了我的名字呢
Kido:那、那是因為……
Kano:因為什麼?嗯?
Kido:閉嘴(揍

57、初夜的隔天早上,你的第一句話是?

Kido:在他醒來之前就把他踹出去了。
Kano:嗯,Kido真的很過分呢!初夜隔天不是要溫存一下嗎?(無辜笑)

58、每星期H的次數是?

Kano:沒有固定次數,想要了就做這樣吧?
Kido:你是隨便發情的動物嗎?(怒瞪
Kano:嘛、那也是因為Kido太讓人把持不住啊~(眨眼
Kido:夠了,閉嘴吧你這野狗。(無奈扶額
Kano:哈哈,這時候我是不是要汪兩聲?

59、你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星期幾回最好呢?

Kano:理想的情況下應該是想要就做吧?沒有特別要求的次數呢!
Kido:那不是跟你現在做的一樣嗎?
Kano:是啊,所以我很滿足呢!Kido最棒囉~(笑著湊進
Kido:滾!(用力踩Kano的腳
Kano:(急忙退開

60、那麽是怎樣的H呢?

Kano:很正常的。(正直臉
主持人:是嗎?(懷疑臉
Kano:當然囉,畢竟是第一次嚇到kido就不好了(聳肩
Kido:謝謝你的貼心啊!(狠揍鼻樑)
Kano:(來不及退開被狠狠揍了一拳)
主持人:(默默遞衛生紙)
Kano:謝啦!(苦笑著擦掉鼻血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Kano:沒特別注意過呢!(皺眉笑)Kido下次要試試嗎?找、我、的、敏、感、點?(靠在Kido耳邊說道)
Kido:笨蛋、白痴、走開啦!(紅著臉一手護著耳朵,另一手狂攻擊)
主持人:(擦鼻血(咦

62、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Kano:嘛、看她剛剛的反應就知道了吧?是耳朵喔!至於其他的敏感點沒打算讓你們知道喔?(攤手笑
Kido:(沉默不說話)
主持人:團長大人現在不回答沒關係,等有一天你找到了Kano的敏感點再分享也不遲!
Kido:你也討揍了是吧?(握拳
主持人:對不起(跪

63、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Kano:誘人~
Kido:……Kano。
Kano:嗯?叫我?
Kido:不,我沒叫你,只是回答問題而已(撇頭
Kano:這不算形容詞吧,不過算了(無所謂的笑笑

64、坦白的說,你喜歡H嗎?

Kano:對象是Kido的話非常喜歡喔!
Kido:不討厭啦……
Kano:只是不討厭嗎?kido要坦白喔
Kido:……還可以啦…
Kano:真的只有還可以嗎?坦白要坦白喔!
Kido:啊啊啊,很喜歡啦這樣行了吧!(大聲說完後,看到Kano的笑容後立刻捂住自己的嘴巴
Kano:我以為kido頂多是喜歡而已,沒想到居然是“很喜歡”啊,那我要再加把勁呢!
Kido:(自暴自棄的趴在桌子上)

65、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

Kano:在房間喔~雖然很想嘗試看看別的地點,但是kido太害羞了不願意呢!
Kido:拜託你有點羞恥心吧!(狠瞪

66、你想嘗試的場所是?

Kano:廚房?
Kido:不可能!
Kano:浴室?
Kido:不要!
Kano:客廳?
Kido:不行!
Kano:房間?
Kido:不……呃,勉強可以。
Kano:那就在瀨戶的房間怎麼樣?
Kido:不行!!!
Kano:剛剛kido明明說房間可以的(委屈臉
Kido:少裝乖!(捏臉)
Kano:好吧,不行就算了,反正只要能跟kido做,在哪裡都沒差~

67、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

Kano:我是在之後~kido的話是前後都要,不過有時候來不及讓她洗就上了(笑
主持人:是有多著急啊?
Kano:你知道的,kido總是誘人的讓人把持不住嘛!(無辜笑
Kido:下一題!

68、H時兩人有什麽約定嗎?

Kano:呃……約定?沒什麼約定是特別要在H時說的吧?(攤手
主持人:所以就是沒有吧。(紀錄

69、你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爲嗎?

Kido:沒有。
Kano:我也沒有喔!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你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Kido:當然是反對啊!
Kano:我呢?我也不知道喔!
主持人:(鄙視臉)
Kano:嘛、如果kido真的要離開我,搞不好我也會有這種心態喔?
Kido:……笨蛋,你胡思亂想什麼,才不會有那種事……(越說越小聲
Kano:(驚訝的睜大眼睛,隨後笑著把kido攬過來)也是啦,畢竟你這麼愛我……唔呃、痛痛痛!
Kido:(紅著臉收回手)下一題,快點!
主持人:是!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你會怎麽做?

Kido:哈?他被強姦?噗、哈哈哈哈哈,應、應該不會吧……噗,如果真被強姦了我也沒辦法哈哈哈!
Kano:誒誒Kido好過份啊!(無奈看著大笑的Kido
主持人:那、那Kano桑呢?(努力憋笑
Kano:我會用最乾脆俐落的方法解決喔!(聳肩笑
主持人:(寒)

72、你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Kido:多少都會吧……
Kano:我完全不會喔!因為是Kido嘛!
Kido:(耳根微紅)

73、如果好朋友對你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你會?

Kido:怎麼都是些奇怪的問題啊?怎麼可能有這種奇怪的朋友啊?(疑惑皺眉
Kano:我也沒這種朋友呢!(沉默了三秒)伸太郎君倒是……
躺著也中槍的伸太郎君:誰會跟你要求H啊!

74、你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Kano:挺擅長的吧?看Kido的樣子都挺……
Kido:挺怎樣啊?混帳!
Kano:嗯?真的要我說出來嗎?(挑眉笑
Kido:閉嘴! 主持人:說!【同時】
Kido:(怒瞪主持人)
主持人:下、下一題……(抖

75、那麽對方呢?

Kano:kido喔?挺不擅長的吧?基本上躺在床上都是一副任人宰割的樣子(挑眉笑
Kido:是你太擅長了吧!(咬牙切齒
Kano:當然囉,為了滿足kido我還要再做的更好
Kido:不需要!

76、在H時你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Kido:結束了。
Kano:再來一次之類的。
Kido:不、可、能!
Kano:那Kido說的也是不可能~
Kido:……

77、你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Kano:紅著臉求我…唔……
Kido:閉嘴吧求你了(捂住Kano的嘴)
Kano:(笑著拉開kido的手,準備說些什麼)
主持人:(期待的望著Kano)
Kano:嘛、kido誘人的表情我也不想讓別人知道~
Kido:(鬆一口氣)
主持人:(失望)


78、你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Kido:沒辦法啊!
Kano:我也不行喔!(堅定臉
主持人:恭喜兩位,何時結婚啊?
Kano:結婚了,包紅包嗎?(笑望主持人
主持人:呃,最近手頭有點緊……
Kano:別擔心,不會邀請你的。
主持人:怎麼這樣(哭

79、你對SM有興趣嗎?

Kano:沒興趣呢!(聳肩)
主持人:(大驚)
Kano:你那表情是什麼意思啊?我是沒什麼興趣啦,不過Kido想要的話我也是OK的(笑望Kido
Kido:白痴啊!怎麼可能想要!(揍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體了,你會?

Kido:(沉默)
Kano:那就做到她想要為止囉?(瞇眼笑
Kido:應該不會有那一天吧?
Kano:咦咦?Kido的意思是……唔。
Kido:閉嘴,下一題!

81、你對強姦怎麽看?

Kido:人渣!
Kano:(笑而不語)
主持人:咦?就這樣?

82、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Kido:……
Kano:沒有痛苦的事喔~kido呢?
Kido:……如果說了你會改嗎?
Kano:那就要看是指什麼事了(攤手笑)如果是指kido口是心非的要我慢點【嗶——】然後【嗶——】【嗶——】的話,我改不了……
Kido:啊啊啊閉嘴!!!!!!!(痛打了Kano一頓後,惡狠狠的盯著主持人)你剛剛什麼都沒聽到對吧!
主持人:(看了倒在地板的Kano一眼)是的,我什麼都沒聽到!(堅定

83、在迄今爲止的H中,最令你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Kano:除了房間以外的地點,在浴室倒是有過一次呢,雖然基地裡沒有人但kido還是很怕被發現,所以一直不肯叫出來呢!
Kido:誰、誰叫你在那種地方發情!(揍
Kano:(輕鬆躲過kido的拳頭)不過我當然還是有辦法讓她叫出來~除此之外那次H中kido比平常還緊繃,也很快就高【嗶——】了,仔細想想真是不錯的經驗啊,吶,kido下次再來試試吧?
Kido:夠了!去死吧!現在立刻!(用力揮拳
Kano:(接住拳頭,順手把kido拉到懷中)
Kido:放開!不然我就真的讓你死!(紅著臉佯裝鎮定)
Kano:要放開也是可以喔,不過——下次在浴室再來一次~(笑咪咪的看著kido)
Kido:(冷笑一聲,用力一踩Kano的腳)
Kano:噢痛!!!(痛得立刻放開kido)
Kido:(趁機補踹幾腳)哼,你還太嫩了!
主持人:kido女王太帥了!(揮加油旗(?????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Kano:嗯……這題爭議性挺大的,我覺得Kido對我眨眨眼睛就是種誘惑了(聳肩
Kido:什、什麼?你是白痴啊!
主持人:對啊,太把持不住了吧!
Kano:因為對象是Kido嘛!
Kido:(臉紅)
Kano:(撐著頭笑望Kido)
Kido:(撇頭)

85、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Kano:還要什麼反應?直接上囉!
Kido:禽獸。(鄙視臉

86、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爲嗎?

Kano:沒有喔!我們之間的H都是建立甜蜜又兩情相悅上面~
Kido:(耳根微紅瞪著Kano)

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Kano:當然是很享受~
Kido:我才沒有!!

88、對你來說,「作爲H物件」的理想像是?

Kano:當然只能是kido囉~(攤手
Kido:我也是。

89、現在對方符合你的理想嗎?

Kano:當然囉!沒有比kido更棒的了(瞇眼笑
Kido:嗯。(小聲

90、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Kano:沒有,不過要是kido想的話,我很樂意試試看喔~
Kido:不、需、要!

91、你的「第一次」發生在幾歲的時候?

Kano:就在今年,我生日的時候喔~本來沒打算要做的,但因為kido意外的積極,就把事情辦囉~(攤手笑
Kido:(用帽子遮住臉)

92、那時的物件是現在的戀人嗎?

Kido:嗯。
Kano:這不是當然嗎?(攤手

93、你最喜歡被吻到哪裏呢?

Kano:我喜歡kido主動索吻(笑望kido
Kido:……嘴巴吧(小聲
Kano:這樣啊~那我下次都不吻你了,除非你主動索吻,怎麼樣?(撐頰笑
Kido:……你!
主持人:超混蛋啊!
Kano:雖然kido害羞的樣子很可愛,但我也很喜歡你主動的樣子喔?
Kido:(耳根微紅)

94、你的嘴喜歡親吻對方哪裏呢?

Kano:耳朵,親了會有很可愛的反應喔!不過果然還是最喜歡親嘴了
Kido:……嘴巴吧。(小聲

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Kano:取悅?看kido的樣子取悅她這方面我應該做的很好吧?
Kido:才、才沒有呢!
Kano:嗯?哪裡做的不好嗎?kido下次在床上告訴我吧,我絕對盡力滿足你喔~(無辜笑
Kido:……

96、H時你會想些什麽呢?

Kano:滿腦子都是kido喔~
Kido:……白痴!
Kano:那kido呢?也是想著我嗎?(湊進
Kido:……那、那種情況怎麼可能還想著別人……(把帽子拉下來遮住臉
Kano:我也是喔、除了Kido以外什麼都想不了(抱住Kido)
Kido:(難得沒有抗拒)

97、一晚H的次數是?

Kano:不會太多喔!不能讓Kido太累嘛!喔、如果是她誘惑的就另當別論了。
Kido:白痴,誰要誘惑你啊!(敲頭

98、H的時候,衣服是你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Kano:我的都是我自己脫的,kido的通常都是我幫忙脫,畢竟一躺在床上kido基本都軟得動不了(惡趣味的看著kido)
Kido:(沉默)
主持人:(等回答)
Kano:(笑)
主持人:呃……下一題?

99、對你而言H是?

Kano:哈哈、增進感情的好運動吧?
Kido:(依舊保持沉默)
主持人:kido大人只剩最後兩題了,拜託你回答吧!(跪
Kido:(無奈的看著主持人)……總之不討厭啦……

100、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Kido:終於結束了!(伸懶腰)
Kano:那就回家吧?(朝Kido伸手)
Kido:嗯,走吧。(猶豫了兩秒還是伸手握住)
主持人:最後一題貌似怪怪的欸……

END


我終於寫完了!!!!!!!!!
在拖了一年多快滿兩年之前寫完辣XDDDDDDDD
是說太久沒寫了感覺好崩TT
總之如果你有在等這篇後續訪問的話,真的很抱歉欠了這麼久還這麼崩QQ
最後謝謝各位可以看到這裡(土下坐

另外同好可以到噗浪搭訕我喔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漆(ง •̀_•́)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