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取名無能QQQQQ
內容絕對沒有標題那麼熱血(咦



“妳明明就喜歡著我,為什麼還要離開我?是不是我父母又跟妳說了什麼?”

“哼……少自作多情了誰會喜歡你這種富二代啊?我會跟你在一起只是為了騙點錢來花而言,現在我真正的男朋友要回國了,我可沒時間再陪你玩這種無聊的愛情遊戲!”

“……妳知道妳在講這句話的時候眼神有多痛苦嗎?”

“我……”

“羽軒,不管我父母在講什麼、在出什麼難題,我們都一起承擔,好嗎?”

“振彰……”

男子低頭深深的吻住女孩。



「靠靠靠靠靠!有完沒完啊噁心死了!」溫尚翊仰天大叫了一聲,雙手用力的搓著起雞皮疙瘩的手臂,左腳迅速的踩上遙控器按了轉檯鍵。他現在寧願看那塊黃色發糕耍智障,也不想再看29台的肥皂劇。無奈於現在這個時刻似乎沒有什麼有趣的節目,加上剛剛的衝擊也實在沒了繼續看電視的心情,索性直接關了電視。

「嘖,怎麼可能隨便一親就腳軟啊?以前親我馬子都沒遇過這種情況!」溫尚翊無聊的抽了根煙,順便吐槽一下劇情的不合理性。如果這時候他有轉過去看那個始終淡定坐在一旁的陳信宏的話,他會注意對方那瞬間動搖的神情。

「你不信?」陳信宏微微側過頭看著溫尚翊,揚了揚眉。

「當然不信啊!當拎北沒有年輕過沒有親過馬子喔?」

「那……要不要來賭?」

「哈?賭什麼?」溫尚翊一臉莫名其妙的看著陳信宏,無法跟上對方跳躍性的話題。他真心覺得這位主唱的大腦迴路難以理解,有時候可以無比清晰的寫出很多詩情畫意的歌詞,有時候卻像那塊發糕一樣腦袋裡只有洞。

越想越離題,溫尚翊心不在焉的看著陳信宏,連對方越來越靠近都沒有發現,他只知道當他回過神時陳信宏的唇正準確的貼在自己的唇上。

那瞬間溫尚翊的腦袋是停擺的,事情總是發生的讓人措手不及,就像現在,溫尚翊的兩手都閒著沒事幹,但它們主人的腦袋就是沒有讀取出可以推開陳信宏這個選項,只是繼續愣在原地沒有任何反應。

陳信宏的吻很淡,應該說是單純的將嘴唇貼緊,沒有更進一步的舉動。就像是每個初吻一樣,單純的唇與唇相貼,卻是用情最深的一次。

也許是腦袋當機太久忘記呼吸,導致溫尚翊有點缺氧,下意識的伸手推開陳信宏。好不容易結束這個乾澀的吻,卻因為對方的手按在自己的後腦而無法如願的拉出一段安全距離。

陳信宏刻意保持著這曖昧的距離,輕聲說道,「來賭我有沒有辦法吻到你腳軟。」

溫尚翊花了一點時間才消化整句話的意思。靠!哪有先親才說要賭的啊!腦子一熱,來不及多思考什麼,開口就嗆了回去,「來啊!怕你喔?我賭你才會腳軟!」

「喔是嗎?那請怪獸哥等等要記得換氣喔!」陳信宏露出無辜的笑容,弄得溫尚翊一陣火大,往前一湊,狠狠的咬上那令人煩躁的貓嘴。

要比吻技的話溫尚翊可不覺得自己會輸,要他評論陳信宏剛剛那個吻的話,他只會說毫無技巧可言。腦子想著無關緊要的事,卻也沒忘了繼續動作,他蠻橫的吸吮陳信宏的嘴唇,靈活的舌頭鑽了進去細細的挑逗著對方。

溫尚翊稍微側過頭結束掉這個長綿的吻,「怎麼樣?拎北的吻技超好的吧?」

陳信宏瞇起眼睛盯著溫尚翊沒有多做回應,似乎對這個突如其來的結束有些不滿。他意猶未盡的舔了舔嘴唇,有些沙啞的開口,「接下來換我了吧?」

沒給溫尚翊反應的時間,再次的將雙唇貼緊。相較於第一個吻,這次的吻還是一樣溫柔,只是多了點煽情的味道。陳信宏小心翼翼的翹開溫尚翊有些僵硬的嘴唇,有意無意的劃過他的上顎、勾引著他的舌頭。溫尚翊僵了一下隱約感覺到身體的某個部位似乎有起火的反應,但他現在顧不上被自己的好兄弟親出反應是不是正常的現象,他只想加深這個吻,忍不住伸手環上陳信宏的頸子,舌頭不再是被動的等待,而是主動的與對方交纏在一塊。

也許是雙方都不想讓出主導權的緣故,兩人越親越瘋狂,從沙發一路滾到地板,原本玩笑般的親吻已成了男人之間的戰鬥,一發不可收拾。

親著親著,陳信宏忽然一把推開溫尚翊,原本淡定的黑眸染上了一層情欲。溫尚翊茫然的看著他走進浴室毫不猶豫的關門,然後就是一陣嘩啦嘩啦的水聲。

在這種時刻去沖澡不用說了肯定是冷水澡,溫尚翊突然很慶幸不是只有他一個人起了反應。不過此刻他也沒那麼心思去思考太多,隨手拉好因為太過激烈而扯的亂七八糟的T恤,逃跑似的奔出大門。


夏天的風吹亂他的頭髮,整個腦袋都被名為陳信宏的人佔領,熟悉的味道還環繞在他的周圍,久久無法散去。

躂躂躂 ———
咚咚咚 ———


END之沒有後續了
有種怪獸哥好純情的感覺喔哈哈哈(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漆(ง •̀_•́)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