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信宏不太會講情話,溫尚翊也知道。老實說他一開始蠻訝異的,畢竟以陳信宏跟前女友講話的方式實在很難想像他不會講情話,但溫尚翊沒太在意就是了,好歹自己也是個大男人,跟自家情人沒有甜言蜜語也不會造成多大的影響。




溫尚翊盤腿坐在椅子上用電腦瀏覽著臉書,他喜歡在空閒之餘看看臉書,因為那些歌迷幽默的留言總是逗得他哈哈大笑。

心情不錯的一邊瀏覽臉書,一邊跟著耳機裡的音樂隨意哼唱,順便讚嘆一下自己吉他solo的真不錯。這般好心情一直持續到某首熟悉的前奏下來為止。

溫尚翊皺了皺眉,聽著這首歌的前奏沒來由的感到一陣煩躁,這感覺他很熟悉,每次只要聽到這首歌就會產生這種不知名的情緒,但他很清楚這種煩躁感並不是衝著陳信宏來的也不是因為不喜歡這首歌而產生的,而是……



“ 如果你眼神能夠爲我 片刻的降臨
如果你能聽到 心碎的聲音
沈默的守護著你 沈默的等奇迹
沈默的讓自己 像是空氣

大家都吃著聊著笑著 今晚多開心
最角落裏的我 笑得多合群
盤底的洋蔥像我 永遠是調味品
偷偷的看著你 偷偷的隱藏著自己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 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發現 你會訝異
你是我 最壓抑 最深處的秘密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 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鼻酸 你會流淚
只要你能 聽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聽你說你和你的他們 暧昧的空氣
我和我的絕望 裝得很風趣
我就像一顆洋蔥 永遠是配角戲
多希望能與你 有一秒 專屬的劇情 ”



雖然陳信宏常常說他寫歌詞的靈感來自外界不同的人事物,但溫尚翊看到這歌詞的時候便直覺的認定這首歌出發點肯定是來自他本人。

陳信宏也許感性的話很會講,但真正的自己、真正想說的話總是埋在心裡最深處。如果不是那天晚上自己藉著酒意壯膽向陳信宏告白的話,他們會不會就這樣一輩子不明白對方的心意
,然後抱著遺憾一直到老了?


溫尚翊煩躁的抓了抓頭髮,瞄了眼躺在床上滑手機的陳信宏,看對方悠閒的模樣他就一陣火大,憑什麼自己婆婆媽媽的在這裡煩這些東西,他卻躺在那邊閒閒沒事?忍不住仰天低吼一聲,惡狠狠的瞪向陳信宏,「衣服脫了。」

「哈?要幹嘛?」陳信宏訝異的瞪大眼睛,完全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惹對方生氣的事,一時之間沒有任何動作只是傻愣愣的看著溫尚翊。

溫尚翊沒有回答,而是從椅子上跳起來大步走向床的方向,停在陳信宏面前居高臨下的看著他,「你脫不脫?」

「……喔。」雖然陳信宏搞不清楚狀況,但好歹還是會看氣氛的,見溫尚翊一副爆炸邊緣的樣子就知道不能在白目的追問原因了。

溫尚翊不耐煩的看著陳信宏慢條斯理的解開襯衫扣子,忍不住雙手並用的扯開他的襯衫。

「欸欸欸小力一點好不好?這件襯衫我很喜歡欸!」

「少囉唆!」

「阿翊你到底怎麼了嘛?我做了什麼惹你生氣的事嗎?」陳信宏無辜的癟癟嘴巴,他知道溫尚翊肯定吃他這招。

果然不到兩秒溫尚翊立刻完敗,眼裡的怒氣消失的一乾二淨,留下的只有無奈兩個字。陳信宏本來還想再撒嬌一下的,但溫尚翊突然伸出手貼在他的左胸口,冰冷的觸感讓他不自覺的顫抖了一下,剛想開口叫喚溫尚翊時,對方又做了一個讓陳信宏訝異的動作——溫尚翊拉過他的手貼在自己胸口的位置。

「呃……阿翊?」陳信宏試探性的喚了一聲,他突然有些擔心溫尚翊是否發燒了。

「欸陳信宏,你有感覺到嗎?」

「嗯?」

這次溫尚翊沒有立刻回話也沒有任何動作,只是臉上露出了掙扎的表情,持續了好一回才有些艱難的開口,「一樣的頻率…………也是一樣的心意。」

大概是沒有想到對方會說這種話,陳信宏除了下意識的發出無意義的叫聲以外沒有任何反應。

「馬的!你就不能給點反應嗎?」

「再說一次好不好?剛剛那句。」陳信宏依舊有些反應不過來,要不是溫尚翊的手還貼在自己的身上的話,他都要懷疑剛剛那段只是自己幻想出來的。

「滾!」溫尚翊毫不留情的罵道,剛想抽回自己的右手,卻立刻被陳信宏緊緊的扣住,試了幾次都沒能將自己的手抽回,只好帶有警告意味的狠狠瞪他一眼,但配上泛紅的臉頰氣勢瞬間減半。

「阿翊……」陳信宏無辜的睜大眼睛看著溫尚翊,眼神裡寫滿了渴望。

明知道陳信宏是裝出來的,但溫尚翊還是抵擋不了他那裝可憐的攻勢,「幹!我是說……你的心意我都知道啦……靠背的我也一樣啦這樣行不行啊幹!」



——

靠這對人渣夫夫真的是甜到我自己也寫不下去了wwwwwww所以就以老大的髒話告白作為結尾吧wwwwwww

——
不負責任的小後續:

「不過講就講嘛,幹嘛一定要脫衣服啊?很冷欸!」

「因為你就是顆臭洋蔥,不把你全部剝開我很不爽!」

「既然都剝開了,那要不要繼續進行下一步呢?阿翊~」

「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漆(ง •̀_•́)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