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戶左手撐著下巴目光隨意的瀏覽著雜誌上的資訊,左耳戴著的白色耳機不停的傳出立體感十足的重金屬音樂,也許是外面天氣太熱的緣故,導致她寧願看著無趣的雜誌發呆也不想出門。

直到門外傳來了熟悉的聲音,木戶才勉強去應門,而門外的人是讓她感到有些訝異的如月桃,她挑了挑眉用眼神詢問對方怎麼會在這,同時也側身讓出了空間想讓對方進來。

「等等,不用了!我只是跟朋友出來吃飯,找到一間超好吃的店剛好離這裡很近,就想買過來給你們嘗嘗,你們應該還沒吃午餐吧?」

木戶芽伸手接過外賣,瞄了眼房內的時鐘才發現確實已到了午餐時間。剛想跟她道謝時,她指著在轉角處等待的朋友說幾句話便蹦蹦跳跳的離開。


木戶好笑的望著如月桃離開的方向,微微勾起嘴角搖了搖頭。剛轉身想進屋,就被瀨戶那張近的不像話的笑臉給著數的嚇了一跳,咽了口口水勉強吞下想喊叫出來的衝動。

「咦?如月走啦?我都還沒和她打招呼呢!木戶?怎麼啦臉色這麼難看?」瀨戶好奇的打量著木戶蒼白的臉色,但不到兩秒就馬上被她手上的東西引走了注意,「木戶你剛剛去買午餐啊?太好了今天輪到鹿野做飯,但他一直在睡覺,我還在想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吃午餐呢!」

「哦不是我買的,是如月送來的。」

「總之太好了!我記得這家外賣很好吃!等等喔我去洗幾個盤子來裝菜。」瀨戶笑著接過袋子興奮的頂在頭上,往廚房跑去,「對了木戶你可以幫忙去叫鹿野嗎?他好像還在房間睡覺!」

木戶嘆了口氣,怎麼一個一個都是這樣孩子氣啊,認命的走向鹿野的房間。

木戶一打開房門便看到熟悉的身影躺在沙發上,一隻手攀在椅背上另一隻手微微垂掉在一旁,臉上還蓋著一本雜誌,平穩的呼吸證明了本人還在熟睡當中。她伸手關掉還放著重金屬音樂的MP3,輕手輕腳的走向沙發,卻立即反應過來自己來這裡目的不就是為了叫醒鹿野嗎?怎麼剛才自己的行為反倒像是……

啊啊,那只是因為音樂聽太久耳朵會痛所以我才關掉的,嗯,一定是這樣!木戶在心裡吶喊了幾聲,用力的拍了拍雙頰。

「鹿野、鹿野……欸起床了!在不起來就沒飯吃了!」見對方沒有反應便伸手推了推對方的肩膀,一不小心弄掉了蓋在他臉上的雜誌,在靜謐的房間發出的聲響格外明顯。

木戶僵硬的看了地板的雜誌,視線再度移回鹿野的身上,意外的發現對方竟然還沒醒。她疑惑的蹲下身子,看著他的睡相下意識認為對方應該沒有使用目欺,便稍微起了玩心,伸出食指在他的臉頰上戳呀戳,「要是平常也這麼乖就好了……」將頭趴在沙發邊上輕聲抱怨著。

就這麼靜靜的觀察著鹿野的睡顏,直到房外傳來了瀨戶的呼喚聲她才驚覺自己的行為有些詭異,頓時覺得臉頰發燙,剛想收回手卻發現手指被緊緊的扣住,順著視線看過去立刻對上了一雙清晰的不像剛睡醒的貓眼。

木戶不動聲色的想抽回手指卻依然被對方扣著,只好冷聲說道,「又使用目欺了?還有,放開。」她的聲音雖然和平時一樣冷淡,不過現在配上了通紅的臉頰,氣場瞬間減半。

「嗯?我沒有使用目欺喲!是木戶亂摸我把我吵醒的呢。」鹿野眨了眨眼睛放開了她的手,左手撐著椅背,手腳俐落的跳到沙發後面,暫時脫離了木戶的攻擊範圍。

「我什麼時候亂摸你了啊!」木戶咬牙切齒的說著,剛退下去的燥熱感又一點一點的浮上臉頰。

「咦?剛剛不是你一直戳我的臉頰嗎?」看著對方通紅的臉頰,鹿野咧嘴笑了兩聲,身體微微往前傾,乾燥的唇輕輕的印在對方頰上,然後飛快的逃離房間。

木戶愣在原地還沒能從對方的舉動中回過神來,直到外面傳來鹿野的笑聲說著這樣就扯平囉,她才反應過來。已經分不清發燙的臉頰到底是因為鹿野突如其來的舉動還是被那欠扁的態度氣出來的。她只知道她沒有辦法在忍住了,低吼了一聲鹿野修哉去死吧,帥氣的越過沙發追出去。


「嘛、年輕真好呢。」

「嗯?瀨戶你剛剛說什麼?啊!這個超好吃的喔!我夾給你!」

「好啊!謝謝小茉!」


END
久違的雙Kwwwww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英文名字欸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漆(ง •̀_•́)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